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4|回复: 0

乱吃“壮阳药”,小心变“痿”哥

[复制链接]

458

主题

543

帖子

161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14
发表于 2019-6-21 21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D若没有进行正常的治疗,反而去相信所谓“壮阳补肾”的药物,将可能会导致疾病加重,还会增加男性的压力和痛苦。


生活中,一些男性为获得性交的快感而滥用“壮阳药”,时间一长,没了“壮阳药”就感觉萎靡不振,在生理和心理的双重作用下,发展成为永久性的ED。



乱用“壮阳药”易致ED

男性如果出现ED,情绪上的挫败感会加深。若没有进行正常的治疗,反而去相信所谓“壮阳补肾”的药物,将可能会导致疾病加重,还会增加男性的压力和痛苦。尤其是不正规的“壮阳药”具有的副作用,服用不当会出现头痛、头晕、视力模糊等问题。而有尿道炎的男性,服用后能长时间勃起不倒,将会伤及阴部肌肉组织,甚至加重ED。


“壮阳药”更多是心理作用

滥用壮阳药有可能发展成为ED。男性滥用壮阳药,会增加其对药物的心理依赖,致使其在之后的性生活中,需要依靠药物来提升自己的信心及保持勃起,长期下去会加大其发生勃起障碍的风险。尤其是年轻的男性,滥用壮阳药致ED的可能性最大。


偶尔“不行”不是ED

值得注意的是,专家指出,大部分的ED病例是可以治疗的。而在很多情况下,偶尔一两次性交失败并非一定就是ED。遭遇功能障碍症状不应该盲目去吃所谓“壮阳药”。正确的做法是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规范检查,谨遵医嘱,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案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性福指导论坛 ( 苏ICP备16028933号 )

GMT+8, 2019-9-21 23:03 , Processed in 0.14175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